【部分王者英雄x你】若你测试出的本命英雄不是他。(下)

*3w更新第三篇,此篇1300+字。

*此篇包含:刘备、赵云、狄仁杰、扁鹊。

*之前空间里测试本命英雄的梗,来自一个刷了几百遍没有刷到元让的人的残念。

*OOC


能接受的话↓↓↓

——————

第一部分点这里

第二部分点这里

——————



刘备。


要测试这个的提议是它先提出来的,理由很简单,就是看着身边的别人都在玩所以也想让你试试。


你虽口头上抱怨了一句他明明是个男子却还有这种闲心,心里倒也是喜,是他先开了口要试这个,不然让你自己开口还不如直接放弃。


接过他的手机按下那个测试键,看着那个小花转了三转,最后出现的不是刘备而另有其人。


“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么……所以你的本命英雄另有其人?”你还未说些什么,他的话已经飘入了你的耳中。正当你想方向手机去安抚他几句,却没料先一步被他拥入怀中。


“我会对你好的,为你冲锋陷阵,绝不负你。”

“所以无论结果,在你心中,就让我成为本命英雄吧?”



赵云。


他对你的行为表示默许,或者确切地说他拦不住你。因为在这之前你将手机在他面前晃啊晃,用着笃定的语气告诉他这个软件很准,你的姐妹们测了之后99%都很准。


——然而,点击开始测试的那瞬间,你就变成了那1%。


  


“系、系统故障!”你飞快地为自己找着借口,正想着在测试一次,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到了他的手中。


“夫人近来可是无聊了,所以才钻研这种不靠谱的测试?”他的语气中带着点笑意,还含着一种你最喜欢的他的温柔,“也许云不完美,但在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云会尽力为你改变。”


“最近战事较多,无法经常陪着夫人。之后的中休,云所有的时间都由你自行支配,可好?”



狄仁杰。


你几乎认定他不会赞同你进行这种无聊的测试,不过在你提出来的那瞬间他还是淡淡应下。


现在的他正坐在你的身边,盯着你的手机屏,引得你一阵尴尬,却不知怎么开口。颤颤巍巍地伸手去点那个测试键,你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本以为出现的会是狄仁杰,然后让你安安心心HE,可这世界总想玩你一把。


他对着测试的结果挑了挑眉,一时间在公堂上的气势都显露出来,让你不禁想跪下跟他认罪。


“怀英这不能怪我!”你在他说话之前先开口了,语气中还包含着对于这个软件的控诉。


他似是没有听见一般自顾自为自己斟了一杯茶,端起喝一口。这样的态度不禁让你的气势削减大半。失落地站起想要去房间静静,但在你转身的那时他却终于出言。


“我像是会将这种测试当真的人?”背后传来茶水入杯的声音,还有他温和的声音,“若你要走的话,这杯你最喜欢的茶,就要凉了。”



扁鹊。


他一向不屑于同你做这等幼稚事,全身心投入对于药物的研究中。近来传来的徐福的消息正是让他连着两日将自己锁进工作室的原因。深知其中的缘由的你自是不去打扰他,就捧着个手机瘫在沙发上自顾自耍着。


随后,你见到了那个名为“测测你的本命英雄”的页面。


怀着试一试的心你点开了它,双击测试,却发现结果并不是心中所想的他。不甘心,再试一次,结果仍手不合你心的。


一次又一次,却总是没有你所希望的结果。


正当你还沉浸其中与这系统作斗争时,他工作室的门却被打开了。你慌张地抬头,看见一脸倦意的他,也看见了他眼中一成不变的坚定,习惯性为他泡了一杯提神的茶,一时间测试什么的事情都被你丢到了小角落里。


他饮下了这杯茶,对你点了点头,道了声晚安,你自然也是报以微笑,嘱咐他几句,随后目送着他再次进入那工作室。


你微微定神,开屏关掉那个测试界面,明白了他之前说过的那些测试都没有意义的话。


也是,你们的爱从来都不需要被别的什么东西左右。


——————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和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