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x你】好巧你也在吐花。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2000+

*花吐症梗。 @エス 这位的点文。

*cp.韩信x你。视角分为“你”的视角和韩信视角。

*之前学院风系列的支线结局。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

 

壹.


  你不太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是从一大早开始就觉得浑身难受。喉咙里好像卡了什么东西,头昏昏沉沉的,胃那边也在隐隐作痛。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似乎也没有熬夜,也没有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不会是睡觉的时候着凉了所以感冒了?


  想不明白。


  在七点钟开始、也就是到了教室开始,这种疼痛更甚。你甚至连早锻炼都是缺席的。上课的时候也是尽量弓着身子捂住胃那块,连说话都是细声细气的,每次喘气都会感到一阵一阵的疼痛。你的同桌韩信今天好像也生病了,上课的时候一直不停咳嗽,还用纸巾不停捂着嘴,还破天荒的带了个塑料袋来装用下的纸巾。


  你有向他发出慰问,就类似于“好巧啊你也感冒了”这样的话,不过他并没有搭理你。


  奇了怪了,本来一直缠着自己聊天的人今天怎么变了性格?


  不过比起这个,你倒是有了个别的猜想。


  ——我的感冒……不会是他传染的吧?


——————


  不过事情好像不是“感冒”这么简单,你在九点多这样突然咳嗽以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也就是在你看到从自己嘴里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红色花朵的时候。


  一时间你觉得自己的脑海就和某站视频一样,弹幕满天飞。


  我今天早上明明没有吃花。——等等,如果大早上起来吃花的话我才是有病吧。——难道是我昨天晚上梦游的时候吃的?所以今天早上胃才难受?——消化不良?


  不对不对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


   ——为什么我会吐花?


  看了看上课距离下一节课还有个十分钟,于是你只好将问题什么的先放在一边,去了小卖铺买了一包纸巾顺带个塑料袋。——这装备怎么有些耳熟?好像你边上那位也是这个搭配吧?


——————


  “嗯?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等到你回到座位上,韩信看了你一眼这么说着,但是还没说到一半,就又转身去咳了咳,半晌才转回头来,但是也没接刚才说的话。


  你刚要说什么,但是喉咙中那种不怎么舒服的感觉又涌了上来。慌忙抽出一张纸巾包裹住掉出来的花瓣,立刻塞进塑料袋里,生怕边上那位知道自己居然会吐花瓣的事情。你可不希望这种事情一下子让整个学校都知道。


  吐花这种事情又不能算是“生病”,收拾东西回家也是不可能的。忍忍就忍忍吧,你这么想着,又把头埋低了一点。生怕老师就叫到自己来回答问题。


  好巧不巧,老师没叫到你,反倒是叫到了你边上的韩信。他好像是百般不愿意地站起来,随后抬眼看了看大屏幕上的课件,低眸看了看手上的笔记本,不发一言。


  他之前应该是在走神,所以没有听到老师的问题。你都看不过眼了,还是照着之前那样,在下面小声提醒着他。没想到他反而更剧烈咳嗽了起来。甚至还弯下了腰。表情很痛苦的样子。


  老师看着他的样子也是一头雾水,摆了摆手让他坐下了,最后挑了一个别的同学来回答问题。你过去拍了拍他的肩问他有没有事,他只是抿着唇不发一言。


  一直在躲自己么?


  ——不会是……被知道了吧。


——————


  终于是挨到了放学,你担心地看了眼韩信,他还是那样有一声没一声咳着。你丢下一句明天见就直接背上包出了教室门。


  随后就听到了……他从座位上传来的那句沙哑的明天见。


  可恶……喉咙中的痛感越发清晰。

  


  终于是挨到了放学,你担心地看了眼韩信,他还是那样有一声没一声咳着。你丢下一句明天见就直接背上包出了教室门。


  随后就听到了……他从座位上传来的那句沙哑的明天见。


  可恶……喉咙中的痛感越发清晰。花瓣从唇边溢出,你只好弯腰捡起。


  止不住。


  

——————

——————

  

    贰.


  从今天早上就察觉到的异常,我是指自己开始莫名其妙吐花瓣这件事。


  问了问同宿舍的张良,我们这边最聪明的他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原因;问问刘邦,他脸上居然还挂着那种欠揍的恶作剧的笑容。


  啧,不爽。胃疼。喉咙疼。浑身上下都难受。


  一早上咳下来的花瓣不算多,但也到了那种清理起来麻烦的地步。干脆搭个架子一把火烧了。可是吐花什么的还是止不住。


  “要不……你今天别去上课了?”


  不行不行,刚想这样说,口中又有了几片花瓣,只好摆了摆手。


  这样的话我不就见不到我同桌了么?依着她的性子,估计到时候去上课了也会问我为什么没来,要是一个不小心说出了这件事,我韩信在学校里还怎么混?


  走走走去上课。


  行吧,可是在上课的时候咳得越发厉害了,全程都是用纸巾裹着花瓣生怕让人看见。还把东西都塞进塑料袋里。不过说来也奇怪,我同桌为什么出去了一趟以后也开始咳嗽了?


  难道是昨晚上感冒了?


  “我还以为你——”本来想要慰问几句的我却在转头的那时候又再次有了花瓣涌出的异感,只好再转头咳了几声。


——————


  然后运气很糟的,又被老师抽到起来问答问题。这……咳了半节课连老师说了什么都只听了不到一半,更别说什么问题了,能把课文原封不动念一遍都是个问题。


  没想到她居然在下面开始提醒我那个问题。


  更加剧烈的咳嗽,没有来由。这次甚至连老师都看不过眼了,幸好这次是被放过可,不然万一事情暴露了……后果不堪设想。


——————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老师口中的“放学”这句话是多么动听。正当我埋头收拾东西的时候却听到了身边她说来的一句“明天见”,随后她就直接提上包走了。

  

    “啊、明天见。”


  她……在躲我?


  声音沙哑得不像话。


  溢出的花瓣……止不住。



——————

叁&肆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还有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156)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