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梗#关于农药的十问

*之前在空间里看到的梗……试图玩梗。若侵即删。

*没有一千零一问,只有十问。

*tag不好打,就这样。

*纯属娱乐还请抱着娱乐的态度看看?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


1、请问召唤师的名字是()


A.召唤师A

B.召唤师B

C.召唤师C

D.召唤师D

E.召唤师E

F.天美

G.地丑


2.王者荣耀里有一个英雄叫做干将莫邪,请问他的技能是()

A.丢老婆

B.丢妻子

C.莫邪夺魄

D.丢内人

E.丢太太

F.丢爱人

G.丢夫人


3.张良他大招的名字是()

A.狗链子

B.拴猫链

C.言灵·操控

D.看谁不爽就拴谁看谁挡得了我


4.魏地有一个独眼的男人,请问他是()

A.夏侯惇

B.吓猴蹲

C.夏侯躺

D.秋侯躺


5.曹操的称号是什么?()

A.鲜血枭雄

B.吉利

C.曹三刀

D.曹·我看谁能怼死我看我把你血吸光·阿瞒


6.请问李元芳是什么种族的?()

A.耗子

B.老鼠

C.仓鼠

D.魔种


7.请问以下有谁带着绿色的帽子?()

A.关羽

B.开羽

C.关毛

D.开毛


8.请问高渐离的职业是什么?()

A.法师

B.歌者

C.撩妹狂魔

D.刺秦小能手

E.拐卖妹子专家


9.请问庄周爱做什么?()

A.睡觉

B.在鲲背上睡觉

C.一边在鲲背上睡觉一边说话

D.一边打仗一边在鲲背上睡觉一边说话


10.为什么扁鹊的皮肤和常人不同?

A.朝歌染色欢迎你

B.“来一瓶染色剂吗?”

C.画师的设定

D.我乐意你要是敢说什么不是我就用药瓶子怼你


——————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9)
热度(159)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