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x你】好巧你也在吐花。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300+

*花吐症梗。  @韩·我家的·信  这位的点文。

*cp.韩信x你。

*之前学院风系列的支线结局。

*最终章。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伍&陆

——————


  柒.


  不断从你口中溢出的花瓣,每每咳一声你都能感受到五脏六腑被挤压的痛楚。从方才的四片已经变为了完整的一朵。


  还是在韩信面前——明明之前是不想让他知道的。


  可恶,停不下来。血也一直在流……


  为什么要质问这样的问题?


  “抱歉、我,那个……”


  背后紧紧倚靠着墙壁,但是还是因为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而下滑。你摇了摇头还想为自己辩解什么,但是还是叹了口气。


  “啊啊、果然还是很奇怪吧……咳,花吐症什么的。”

       “会喜欢上……咳、你这种迟钝的人?”


  “真是……失策。”

  

  你的话中途因为吐花的原因被打断了好几次,况且期中因为吐字的原因,意识模糊,一时间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几秒钟短路的脑子终于是转了过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抬起头悄悄打量着他的神情。


  啊啊啊再不行直接转身跑吧。


  但是出乎你意料的,你感觉到了有一只手在蹂躏你的头发。


  “所以早就说过了啊——”大中午的,太阳光就是这么直直地洒下来,他的刘海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然后你看到他咳剧烈咳嗽起来,肩膀不断颤抖着,还伴随着一滴一滴血从唇边划下,和他头发一样的颜色。


  鲜红夺目。


       你看见他这样子突然有了一种这人得了肺痨的感觉,然后立马掏出一张新的湿巾纸递给他示意他擦一擦,没想到他居然连接都不准备接了,直接就拿拇指擦了一下。


  “……”

  “我都习惯了、咳……你蠢这件事。”


  一朵玫瑰花从他唇边划下。一时间你的心情是如何呢?

       ——紧张着、害怕着,却又期待着什么。


  “看到我也得了花吐症所以很吃惊?——咳、那种东西之后再说。”

  “当务之急嘛……”


  口腔中的异样的感觉再次涌上,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浓重的血的味道。你刚想开口说什么,却被韩信接下来的举动给搪塞住了。


  略带侵略意味的吻,混杂着血的咸腥味还有铁锈的味道。很浓很浓。


  但是同时,身体上的痛楚和喉咙中的有异物的难受的感觉却在一点一点消失,变成如同一颗卡在喉咙中的糖逐渐化掉一般。


  不过这次韩信这家伙并没有借着自己的肺活量大怎么怎么碾压你让你喘不过气。完全是他自作主张的一吻闭,他还饶有闲心地抬起手臂抹了一下沾有血液的唇。


  “我的病治好了。”又咳了几声确认一下喉咙中是否还有什么花瓣什么的,有了确切结果以后才安心,然后转转眼直直看着你,“你状况如何?”


  毕竟经历了刚才那一下子你还有点在状况外,走了几秒钟神才反应过来这回事。于是你吞咽了一口唾液,发现之前的痛感全都消失了,这才觉得庆幸。一时间只顾着在刚才那有惊无险中徘徊甚至忘了面前还有个韩信的存在。


  看来我的命还是挺硬的嘛……


  然后你就被韩信的声音从自我世界里拽出来了。


  “你的病治好了么?”


  “治治治治治治好了——”你结结巴巴回答到,有点心虚,但是想了想都是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鼓足勇气抬眼和他对视。可是接下来他的问题就让你又是一阵心虚。


  “所以吧……我作为你的主治医师,有什么报酬么?”


  “那、那我也治好了你的啊!”你不甘示弱地吼回去,就和之前的任何一次斗嘴一样,“你准备怎么报答我?”


  没想到这么一说他反倒笑了起来,伸手直接把你箍在怀里,然后把你带下了楼,一路奔向食堂。因为是半压在你身上的,所以呼出的热气还一点一点洒在你颈部。


  “既然是互治嘛……那算是扯平了。”

  “接下来不如好好谈谈……关于之前你突然告白的事情?”


——————

END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174)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