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无差】其实这个世界还不赖。(Part.8)

*3w更新第【不想数了】篇,此篇共1600+字。

*cp云亮无差,备香提及。

*灵魂伴侣AU,失色症设定。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Part.7

——————


Part.8


  接着诸葛亮就看着赵云若无其事地将手放下,面上没有丝毫刻意的感觉,转个身依靠这栏杆,抬头望了望天,又转头看着一边从刚才起就盯着自己看的诸葛亮。


  “怎么?诸葛同学可是有心事?”


  “也不能算是心事,只是一件有点在意的小事罢了。”正说着,他似乎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又转回了之前那种冷静的样子。这个反应倒也是在刘备的预料之中,顺着会长的建议,赵云也不追问什么,只是转移了话题。


  “刘备会长又不要我们了——单身狗还真是命苦。”


  “你也可以去找……不就是个灵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诸葛亮摇了摇自己的扇子,垂眸,压下心底一阵一阵的波涛。


  “今晚上是挺凉快,看着那些脸上快乐的表情,宴会应该很成功。”


  “对,这次的宴会的确策划了许久——三个月。”


  “等下的烟火会会是什么样子?有点期待。——”


  赵云和诸葛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有些是对学生会的事情的询问,有些是关于今天的宴会,有些是关于学校,大都是些琐事,诸葛亮也是将他知道的、能讲的都与他将了,方才那种不快的气氛倒是散了不少。


  又是一句话说完,赵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两手的拇指因为不安而上下压着,斟酌着现在的情况适不适合开口,半晌,还是没有说什么,视线落在了天台中心,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


  “单身狗还真是命苦。”他兀自笑了,未等诸葛亮对这句话有回复,便直接接道,“要是我们能找到灵伴,就能见到世间所有的色彩了。那时候无论怎么想都要比现在好些。”


  诸葛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互相打闹的小情侣们。

  “那样的话还算是不错。”


  “只是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了。”

        “只是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了。”


  “话说你现在找我说这些话是为了什么?”诸葛亮收回视线直直看着赵云,一时间赵云沉默了。


  也许是因为得知自己有这样的一个二愣子灵伴而觉得一时间难以接受,在鸡蛋里挑刺这种事情对于诸葛亮来说倒也是越发熟练了起来。况且若是真的按着刚才聊的进展下去,那接下来聊到的一定是关于灵伴的事情。


  毕竟茫茫人海,标记一样、都患失色的人难道就找不出第二个了?也有可能是巧合。凡事三思而后行,没把握的事情绝对不做、没结果的事情绝对不轻易尝试,诸葛亮自然就是那种会想太多的人。


  赵云从诸葛亮的神情变化中倒也是读出了什么,料到诸葛亮是那种高傲的人,便识趣不再继续说下去。诸葛亮不再倚靠着栏杆,直起身伸了个懒腰。


  “赵云同学你今天晚上也没吃什么,不如我帮你去取一些吧。——橙汁可以么?”他向前几步走到门边,移开门正欲走出天台,转头对赵云这么说着,后者对他点了点头。


  “嗯……刘备会长的话,他们的饮料等下我也会一并带来的。”


  “那我就先去刘备会长那边罢,就不和你一同去了。”赵云这么说着,但是手却不禁握成了拳,“到时候烟火会开始了记得来找我们。”


  “那……等下见。”


  诸葛亮对赵云摆了摆手,向着门外走了几步。但是心中却又是一阵波涛起伏。令人焦躁、令人不安。


  他停步转身,却发现赵云向着另一个方向走了几步,也很有默契地转身看向他的方向。


  “等等,我还有事要说!”

  “请等等,我还有一些话没说。”


——————

Part.9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和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