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


lof ID:落潮,


主页:https://luohuachaohen.lofter.com/?page=1&t=-1499341197756


真的特别生气:)


我是那种脾气很好的人吧,周围的人都知道,但是现在,抱歉,我要放飞自我了:)



————————


以下



你他妈的真是特别棒,把三国演义当正史看。写文的时候连书都没翻过吧。


我惇的字是什么?妙才???你tm再说一次?我惇的字是什么???


典韦能直接命令夏侯惇做事,那你也很棒棒了,两人都是直属曹老板的,有什么上下级之分?

还有,我恶来是那种不分善恶随意杀人的人??那个语气是怎么回事???


好好去翻翻人物背景故事吧少年,我家恶来虽然杀人众多但是还是有良知的人,恶魔?不存在的。


您的拥刘反曹比演绎还棒了不少:)


哦对我忘了您是个安琪拉吹,前期安琪拉靠着大熊只能勉强抵御我惇的攻击,后期直接在我惇胸口开个洞


还是能迅速自愈的那种,我惇这个能力连狼叔都自愧不如了都。


况且您做视频用到的同人图到底有没有授权?写的是安琪拉的文用的图是LOL的安妮???

您真的超级棒棒的,哦还有拿LOL亚索的图来当作是韩信(或者惇)你真是超厉害。


还有对于KPL韩信的描述也是很厉害,银发武士。此处借着列表昨天一句吐槽的话。


【逐梦之影就是逐梦之影,韩信就是韩信,被你安上武士这个名称我看nm看】


我惇的性格也是OOC得可以,


我惇好歹也是名声仅次龙的前佣兵,现曹操手下的大奖,在您笔下就和个二流的流氓痞子一个样?


看着大刀单挑小女孩还要杀小孩子?

说话结结巴巴疯疯癫癫看到人就想着决斗决斗?


全程就只会“哈哈哈”和说“大干一场”???


我可去您的吧。


您写的这个到底是惇还是从哪个精神病院里突然跑出来的姓夏侯名惇的重名人士?

啧啧啧不敢恭维。



对,我他娘的就是惇吹。


这儿南澈,婉拒撕逼:)
















评论(33)
热度(48)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