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x你】勿致盲。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100+

*女主失明梗。 @花影琉璃  这位的点文。

*cp.李白x你。医生x病人设定。

*虽然并不知道【女主失明】这个是个什么梗但是还是写了。

*私设众多,各种bug.所以如有不足之处还请随意指出。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肆至陆.

——————


  柒.


  他说过不能因为眼睛失明而同时让心也失明。


  但是昨天还说着“你的眼睛没有事”这样的话的他却是真真实实欺骗了你。


  那么……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理由?——想来想去也只有并发症这一个选项。


  周围的人都在忙碌,隔着巨大的玻璃都能感受得到从那一边刺来的灼热的视线,此时此刻你能感受到你的亲人在外面焦急的样子,就如同第一次手术一般等上个几小时不阖眼。


  你的指尖触碰到了手术床,有些凉,和记忆中的一个样。


  头好晕、无法如同往常那样冷静思考。眼前还是一片漆黑。


  周围医疗机器运转的声音一波接着一波。消毒水的刺鼻气味不断涌入。


  “抱歉……稍微休息一会吧。”


  是李白的声音,带着一些关切还有一种你无法言出的感觉。你张了张嘴想发出什么声音,但是却无能为力,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罢工。大脑短暂回忆后取代而之的便是无尽的疲倦。


  “你不会有事的。”

  “相信我。”


  你听见他这么说。明明知道自己什么都看不见却还是将头转向声源的方向,却只能这么等着耳边嘈杂的声音逐渐远离,似乎失去了知觉、灵魂脱离了躯壳。


  意识脱离。


——————


  捌.


  再次醒来你就发现自己被转移到了病房中。四周很是安静——除了电子仪器是不是发出的滴滴声。


  “那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并发症么?”


  麻醉药的功效已经过去,你也能清晰感受到之前的手术究竟又夺取了自己的什么东西。


  ——眼球。被摘除了。


  “再一次复发。应该是因为这几天来的时候感染到的异物。”


  从你身边传来的李白的声音。你一下子慌张地四下偏头,却突然记起了什么都看不见的事实。沉默地低下头,却还是有些问题想要问他。


  “那……昨天就已经发现了么?”


  “是的,但是当时并没有告诉你。”


  “那为什么不早点说……和我亲人说……”


  你的声音不知为什么染上了些哭腔——也是,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人要维持稳定的状态都难,能保持住不乱砸东西……一半是因为你心中的克制,还有一半……李白的安抚可能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因为在你的病这方面还是让你的亲属直接知道比较好……依着你的性子应该会十分抗拒——或者说现在这个抗拒已经显示出来了。”


  “若是让你知道的话……可能你的情况会更加严重。”


  “那现在这样、现在这样根本就是——”


  虽然知道是为了自己好,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你是真的无法忍住内心的情绪。困恼有之、愤怒有之、悲伤亦有之。眼眶居然感受到了疼痛,你的声音一下子止住,李白见状立刻走到了你的身边将你搀住、帮助你躺倒在病床上,自个拿了把凳子坐在你身边,双手包裹住你的手。


  “你的亲人现在正在讨论关于手术的手续——在这边等了你三个小时才走开的,不过现在可能暂时回不来。”


  “我在国外的时候被教导这么做可以让人安心,你算是第一个享受这种服务的人。”


  “现在还是好好休息一会罢。”


  你看不见他将一小管镇静剂注入了你的血管中,但是还是能记得在你入睡前、那个一直开着空调的房间里,你的手被他捂得很暖很暖。

  

——————

END.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后:

在下又不知道怎么写结局了……


  


评论(5)
热度(78)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