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x你】全世界好像都在吐花。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100+

*花吐症梗。

*cp.刘邦x你。

*之前学院风系列的支线结局。

*承接韩信的那篇的剧情。(注.文中的”你“并不是同一人)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这里是【韩信x你】花吐症篇的传送。

——————


  壹.


  其实你本来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花吐症”这样的古怪病,权是因为你的闺蜜得了这种病所以才去打听了一下。


  花吐症,因暗恋人而起,因郁结而成疾,若无法同暗恋之人接吻,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然后你就从你闺蜜口中知道了她喜欢韩信——也就是她那个同桌——顺带一提,也就是刘邦张良的铁哥们。接着第三天你就听到了你闺蜜和你说她和韩信在一起的事情。


  你算是个助攻,这么想着莫名有些不爽,但不爽归不爽,看着你的闺蜜和暗恋了这么几个月的人在一起你也是发自心里祝贺他们的。


  然后解决这件事情以后你也有了自己的烦心事。


  对,你喜欢刘邦社长,那个成天痞子笑捉弄你的文学社毒瘤——啊不,是社长。


  要问为什么会喜欢?这件事情你也不知道,估计是看着他那个样子莫名其妙会去注意他。之前被留在学校中的那次,他虽说是捉弄了你,但是不得不说,他为你讲题也是很认真的,收敛了那种笑容严肃起来的他也能说得上是好看。那件事情之后你有时候还会去问一些问题什么的,他平时倒也算是清闲——毕竟社团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张良前辈在处理,他所要负责的就只有点头和摇头。


  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将手中的草稿纸揉成一团丢在一边的纸篓中,笔拿在手上、眼睛黏在书本上,可你的心思却不是这么安定。


  今天是周三,现在是社团活动的时间。但是原本总是会在场的刘邦社长,今天并没有来。


——————


    贰.



  你问过张良前辈和高长恭前辈,但是后者摇了摇头直截了当表示自己不知道,前者一脸凝重地看着你,半晌摇了摇头,也说了与高长恭前辈同样的话。


  不过他那个神情你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只是一时间想不起来。


  晃了晃脑袋,既然张良前辈说了没什么事情的话就应该是没问题的意思吧?——你这么安慰着自己,然后安安静静当一个暗恋少女。然而心中还是有点安不下心。皱了皱眉,同张良前辈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社团活动室。


————


  这是一个你经常来的地方,主要是因为这边的气氛你很喜欢,安静舒适惬意。深呼吸,似乎心中的焦虑被那种幽幽的青草香冲淡了一半。


  其实你一开始知道这个地方还是因为刘邦社长带着韩信、张良前辈、高长恭前辈还有你来这里进行了一次……不能算是野餐的野餐。这棵大树也还是这么茂盛,只可惜上面的花已经凋谢了。想着之前野餐的时候还时不时有几篇花瓣从上面飘下来,然后点缀在小点心上。


  ——不过这么一打量你也发现了另一个问题。


  为什么树的根部会出现玫瑰花瓣?——这明明是一棵樱花树。


  感觉事情变得有些奇怪。你皱了皱眉,选择暂时不走动静静看着这棵树,结果听到了从一边传来的几声急促的咳嗽声……还夹杂着几句小声的抱怨。嘟嘟囔囔的,一下子又被咳嗽声盖过,你也听得不是很清楚。


  好奇心促使着你向着声源的方向挪了挪,接过你就见到了在另一头的另一个人。因为背对着你所以无法看清他的相貌,但是那个基佬紫的头发……让你想不注意都难。


  刘邦社长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还在不停咳嗽?


  还有樱花树下的玫瑰花瓣……?


  ……


  难道……他也得了那个什么花吐症?


 

——————

叁&肆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