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3w更新第【???】篇,此篇共800+字。

*cp.云亮、信白、邦良、白嬴、狄芳。请适当避雷。

*婉拒ky.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


云亮的场合。


  “歪?别的同学都回家了,子龙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嗯?等等,不用了,我刚才已经计算好了回去的路线,你只要做好晚饭等我回去就可以了。”


  “这怎么可以?孔明你在校门口等着,云马上就来接你。小心点,别被那位姓庞的人勾搭,还有,不要被主公的几颗糖就拐走了。天还不是很黑,但是小心点——这些事情孔明应该都是知道的吧?——还有,饭已经做完了,是你最爱的菜。”


——————


信白的场合。

  

  “歪?韩信你在路上了么?我们今天放学比较早,有领导来视察,不允许留人在教室的。我在一边的超市门口等你。——呼、这风吹在身上有点冷,你快点来吧。”


  “听见了,我已经在路上了。今天的工作还是挺多的……忙完这阵子就能有假期了。——太白,大冬天的你可别着凉了,在超市里面等我,我去找你。再稍微等我五分钟吧?”


——————


邦良的场合。


  “歪?是刘邦么?我会自己回来的,不用麻烦你来接了。”


  “等等子房别挂电话!你告诉我你在哪里?是不是之前那个小卖铺的位置?——那边人多而且还有烧烤摊,乌烟瘴气的你不是说不喜欢吗?——我马上就去找你,你在原地等一下——不要乱跑!我马上就到!”


——————


白嬴的场合。


  “歪?白起你什么时候来接朕?这儿人太多太吵让朕心烦。——朕就在校门口等你,你快点来过来。”


  “好的阿政,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过去,你再稍微忍一下。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你自己注意安全,我马上就去找你。”


——————


狄芳的场合。


  “歪?狄大人你什么时候来接我?是工作太忙了么?——我已经放学了,在一边的小卖铺里等你。稍微有点饿……想吃糖葫芦了,然而这边并没有卖的。——如果现在工作还是很忙的话就不用来接我了,我出门的时候带了些钱,可以自己坐公交车回去的。”


  “嗯,听见了。我这边事情……已经处理了七七八八了,十分钟后就能来接你了,到时候会给你买糖葫芦的。你在原地等我就好——还有,小卖铺里的东西大都不怎么卫生,不要去买。自己注意安全,我马上就来。”

  

——————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8)
热度(1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