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x你】全世界好像都在吐花。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200+

*花吐症梗。

*cp.刘邦x你。此篇为刘邦视角

*之前学院风系列的支线结局。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壹&贰

——————


    叁.


  “成,这件事你开心就好,不要传播出去。”  


  “不然指不定那个小学妹怎么躲我。”


  我对着韩信那种完全不在意的语气表示不屑,反正见到他用这种语气说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应该说是已经习惯了,如果在这种时候他一反常态嘘寒问暖,我才会感受到凉意。


  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吐花——韩信前天花吐症才刚痊愈,今天这种病又落到了我头上,合着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当时捡起韩信吐出来的玫瑰花瓣时没有戴手套的缘故——啧,还真是麻烦。


  连着翘了几天的社团活动,连上课都是趴在桌上一睡不省人事。我是无所谓,不过子房是有点看不顺眼了,有时候还把我拍醒叫我好好听课——


  容易吗我,胃又疼肺也疼,只要一清醒就是止不住的咳啊咳。


  子房还是老样子,捧着本书当个伪书呆,然后从嘴里说出的话却是不饶人。


  “一个两个都出了这种状况……当然,刘邦你的状况有一半是拜韩信所赐——”

  “还有一半——会傻到不带手套就去碰那个花瓣。人与人之间的差异……”


  “停!子房你不用说了!”早就料到他可能又会开这种老妈子的训教语气,我是立马摆摆手打断,中途还咳了几声,又是咯牙的两片花瓣。上铺的我自然是不可能像韩信一样直接把他们丢到楼下去——不然依着张良的性子肯定没有好结果,于是只好拿个塑料袋一起装起来,一边装还一边继续吐出几片。


  腹部的疼痛随着干呕不断蔓延,有时候一个喘气没回过来,便能感受到窒息的难过感。这么一下子才知道韩信那家伙到底经历了什么。


  ——感情这种东西还真是——


  “行了吧,就当是我的错好了。”下铺的韩信突然抬头对我这么说,不过脸上的表情是完完全全写了“我没错我只是意思意思认错”这个样子,“现在我已经撩到了我的同桌了,那么接下来,刘邦,要不要我帮你列出一个计划——”


  “帮你拐到你的那个可爱社员呢?”


——————


  肆.


  得了吧,这又是什么鬼主意。比之前自己帮他想的那些都不靠谱。这种方面的事情子房也是指望不上,最终还是要靠自己么?——无所谓,花吐症这种东西,到时候大不了趁着她不注意就亲一下就好了。能活下去就行。


  忍着身体上的不适缓步走到了社团活动室,却在准备开门的时候听到了来自门内的她的声音。


  “所以说今天他又翘了社团活动啊,到底是想做什么啊……搞不明白。”

  “听着张良前辈您说没什么大事情……那也稍微安心了些。”


    听到那个声音的一瞬间,原本压抑住病就如同被什么人拉开了闸门,只能咬着唇才不让花瓣和咳嗽声从自己口中溢出。扶着墙走到了之前野餐的地点——那棵大的樱花树下,扶着树干咳出了卡在喉咙口的十几片花瓣,又想了想这个位置太过显眼,便寻了另一个地点暂时将自己隐藏起来。


  本来会喜欢上那个处处和自己对着干的人就不正常,本来只是带着玩笑兴致的撩一撩,没想到却把自己的真情搭了进去。捉弄了她太多次,估计这次她也会以为就是个玩笑罢了。


  扶着树又重重咳了几声,虽然想的是要压抑,却是无能为力。一手紧紧抓着树的死皮,一手捂着胸口,鲜血从唇边一滴两滴随着花瓣溢出。


  一片,两片,三片,四片。


  数目又再次增加了。


——————

伍&陆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89)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