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x你】全世界好像都在吐花。

*3w更新第【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600+

*花吐症梗。

*cp.刘邦x你。

*之前学院风系列的支线结局。

*最终章。另附,花吐症梗有张良,请勿在评论区再问这个问题了。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叁&肆

——————


  伍.


  你扶着树干探了探头,缓缓接近一边正在咳嗽似乎没有注意到周围有人的刘邦,随后在他肩膀上轻轻拍了一下,隔了这么三四秒他才反应过来,转头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


  “喂、你怎么会在这里?”


  正说着,你见到了从他口中又飘下来的几片花瓣。红色的,一片一片很是刺眼。他立马转过身去整理了一下。你看着他的背影,心中不禁盘算着他喜欢的到底是谁,越发没底。之前想到的挖苦的抱怨的话语在见到这个场景的时候都被打碎吞入腹中。


  “稍微有点心烦,就出来走走,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了。”

  “你不用太在意,我早就见到过人得花吐症了。——唔,还是我闺蜜。”


    你装作毫不在意地将双手收拢在背后,微微凑近他,打量着他比一般情况下要苍白的脸。也是,毕竟可能以后都见不到他这幅样子了。故作自然地收回了自己黏在他身上的目光,稍微离他远了些——毕竟你可不希望也染上这种病,不然依着他的性子……可不像你闺蜜那样和韩信两情相悦,到时候你可能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正说着,你习惯性摸了摸口袋,却发现里面有包湿巾纸——之前给了你闺蜜一包,剩下的两包正好还放在外衣上没有拿出来过,正好现在又要用到了。于是你立刻把它取出来,伸手要递给刘邦,刘邦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手上的湿巾纸,迟疑了半秒后伸出了手。


  刘邦的指尖与你的手心无意中相碰,他反而是更剧烈咳嗽起来,眯了眯眼打量着你让你心中一阵没底,露出无辜的神色,他勉勉强强移开视线,拆开湿巾纸擦拭着自己的嘴角,血晕开了一小块。


  “哪有这么容易……”


  你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他这么说。


——————


   陆.


  “怕什么啊——大不了就是去撩一下喜欢的女孩子嘛对吧?”

  “难道这种事情还能难倒刘邦会长?”


  ——喂……那种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到底他是想要表达些什么啊?


  他直接无视了你这几句话,自顾自扶着棵树咳嗽几声,最终气息还是渐渐稳定下来。他轻轻啧了一声,将湿巾纸揉成一团攥在手心。


  “所以……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不是因为什么‘鼓励我’这样的话吧?”他挑了挑眉,还是那种玩世不恭的神色,不过这也正是你会莫名其妙喜欢上他的原因,那样子做的他的眼中有一种让人不禁沉溺其中的力量。


  “呃……其实这个也就是临时想出来的。那么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刘邦社长你也早点回寝室吧。”


  这个样子出来晃荡没准又传染上哪个人就不好了。

  不过这句话你并没有说出来。


  正当着你准备转身离开这个地方时,刘邦却出声叫住了你。


  “哎我说……怎么见我就躲?——挺久没见了还不让聊上两句?”


  转头看见的还是他那种好像时时刻刻准备挑事的笑容。你不言,就等待着他的下文。


  “所以说——就如同你所见到的情况,我得了花吐症。”

    “治疗的方法说容易不容易,说不容易又好像不是如此。”


  拖沓着调子开口,本来好听的声音就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病的折磨所以有些沙哑。他向你走了几步,你并没有躲闪,勇敢对上他的视线。


  “那么你是否愿意为你亲爱的社长治疗一次?”

  “我可爱的社员——?”



——————

END.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