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没想到……这么快就50+了……那行吧,掉粉时间到。

1、写作软件:小黑屋,如果不能碰电脑的话就是轻笔记。

之前是一个朋友安利的……功能挺全,用着还挺满意的。轻笔记的话主要是自带云同步、字数统计……而且页面还挺干净的,比较习惯。

2、黑历史啊……戳头像,最下翻,李白、夏侯惇、孙膑的设定。

很早很早之前的东西了humm……自己都不敢看第二遍,当之无愧的黑历史。

3、最满意的一篇啊……曹惇的《给失忆的自己的信》吧?——特指夏侯惇篇。

本来文章都是写完以后删改好几次的在下……那一次意外地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修改。而且全文写下来的时候觉得很通顺……卡顿什么的也几乎没有出现过。

一向不敢看自己之前写的文的在下把那篇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还是没有发现任何自己会觉得不舒服的地方。

4、写作过程啊……其实也是个心路旅程吧。

见p2,是从在别人的评论区里摘下来的,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写的,觉得比一些瞎扯的官话套话好很多。

关于写文究竟是不是轻松的在下的一些看法。

5、见p3。掉粉时间到。

6、……在下能不拍吗……在下的手……

(P4,掉粉时间。)

7、啊……玛丽苏文啊,已经有人帮着写了。详情请戳这位。

@清涟—一生淡然一世清平
(顺带帮着这位打个小广告,其实她的文很棒,让这位躺在您的关注列表里吧,万分感激。)

然后玛丽苏文真是……啊、好羞耻。

评论(26)
热度(32)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