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一分钟】刘备篇

*3w更新【我不想数了】篇,此篇一共1300+

*死前一分钟梗。

*cp.备香.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此处是【黑恶势力三人组】所有【死前一分钟】联文的目录。

——————


60s  手上的枪好像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伴随着一种莫名心情的是来自右手臂的疼痛。


59s  垂眸,一支箭贯穿了自己的手臂,伴随着血液的溅出,一种令人难以忍受的被灼烧的感觉也不断涌现。


58s  并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突发事件发生,身边也没有什么可以求助的人。


57s  果然当时就不应该拒绝二弟和三弟要跟来的建议的。这么一想……真是失策。


56s  将子弹上膛,对剩下的不多的敌人进行着射击,但是相比之下受了伤的自己仍处于劣势。


55s  枪支的后坐力震得自己手臂发麻,刚才的箭被丢在了一边,匆忙处理的伤口崩开了些。


54s  “嘶……真的有点疼。”


53s  掐断了通讯,就算是推销能力满级的自己估计也不能从语气这方面骗过自家大小姐。


52s  “但是也不能让她过于担心啊……”


51s  耳边再也没有别的人的唧唧歪歪,安静地出奇。


50s  就只能听见每次扣下扳机后子弹被射出的响声。


49s  一枪又一枪。


48s  一枪又一枪。


47s  额上似乎早已经布满了汗水,却因为手臂的无力而无法去擦拭。


46s  咬了咬牙,将枪管抬起一些,眯了眯眼才能对准方向。


45s  被汗液弄湿的长发紧紧贴在耳朵边,虽然没有什么瘙痒,但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44s  似乎……力量正在从身体中流失。


43s  ……


42s  ……


41s  但是我还未能成就大业。


40s  有刚刚了小亮亮的助力,只要再过一会就能……


39s  ……


38s  我还没有履行那个对她的约定。


37s  ……


36s  当时看到小乔和周瑜的礼服的时候见到过了吧,她那种眼羡的神色,只是碍着性子不敢开口。


35s  手中的枪沉了沉,只得将它暂时竖在地上,勉强支撑着自己的身体。


34s  手臂无力地垂下,想握住什么,却又松开。


33s  她一定是很想穿一次嫁衣的罢……不然为什么总会盯着小乔那件花嫁出神?


32s  ……


31s  但是也许……那个让她穿上花嫁的人不再是我了。


30s  又是那种灼热感,无法抑制的疼痛。随后感受到了新的一支箭刺入胸膛的痛楚。


29s  似乎听见了谁向这边跑来的脚步声。


28s  子弹射出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却只能大口喘着气,一只手紧紧揪着胸口的布甲,好像这样就能缓解疼痛一般。


27s  ……


26s  暗红色的血液逐渐晕染了胸前的衣物,止不住。


25s  ……


24s  “唔……咳、咳咳……”


23s  “香香?”


22s  你怎么会在这里?——本来是想这么问,却被她一下子扑过来的动作打断。


21s  吃力将她抱住,还是隔开了一些距离,以免血渍沾在她好看的衣服上。


20s  说起来……这应该是一件新衣服吧……?


19s  她穿着这条裙子,看上去更好看了。


18s  真想多看两眼——喂、为什么要哭啊?


17s  抬手替人拭去一边眼角的泪水,微微弯腰与她平视。


16s  虽然胸口的伤很疼,但是也不过如此了。


15s  “香香,你的妆要是哭花了就不好看了。”


14s  “不不不,不是说你不好看,是妆不好看了。”


13s  “你很好看,在我心里不管有没有化妆都很好看。”


12s  “别哭了,我的大小姐。尽快去子龙和孔明那里吧,这里不安全。”


11s  然后她拒绝了,还是执拗地站在我身侧。


10s  她的唇一开一合,不过声音太过模糊了,我听不清楚。


9s   只得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扣在她头上。


8s   就像之前做的那样。


7s   “现在不是闹性子的时候,我的大小姐。”


6s   “趁着现在先防御,一切之后再说。”


5s   ……


4s   “啊还有,香香,替我转告孔明、二弟和三弟,接下来的任务就托付给他们了。”


3s   “最后的最后——”


2s   弯下腰来与他平视,闭眸轻笑。


1s   “我爱你。”


-

-

-

-

-

-

-

-

-

-

-


  

孙尚香从刘备失去温度的怀抱中抬起头,听见了耳边传来的【暴君】击杀【刘备】的提示音。啧了一声,扛上弩炮自个儿击杀了暴君。

“呵,刘备你还没有个红buff有用。”


暴君:mmp.

  

——————

END.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