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惇】给失忆的自己的信。(Part.3)

*cp.曹惇。

*双方失忆梗。原作设定。

*接之前的《【给失忆的自己的信】夏侯惇篇/曹操篇。》

*在下可能是脑子有病系列。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给失忆的自己的信】夏侯惇篇。

【给失忆的自己的信】曹操篇。

——————

Part.2

——————



Part.3


  成功接受了自己失忆的事实的夏侯惇表示他已经无所畏惧了,记着信里的那些人再挨个认就好。就是心里有点对那个叫“曹操”的老大的好奇……当然,也是有点害怕的成分在里面的,毕竟信里明确写了一句“不要让他知道失忆的事情”。


  这么想着,他啧了一下,伸手挠了挠头没想到又碰到了伤口,轻轻嘶了一声,转角遇到个人。那人相对他来说略微矮一些,不过浑身上下有着难掩的气势,并不同之前遇见的那个名叫“典韦”的曹操的贴身保镖给人的那种强烈的杀气,面前这个人给人的压迫感更甚。


  不过夏侯惇也是不露怯,十分自然大方地打量着那人,看人长发飘飘长着个小胡子的样子,觉得好像是有点眼熟,但一时又——


  ——等等,长发飘飘?


  把之前从脑海中窜过的话重复了一遍他才觉察到哪里不对,这句话好像和之前那封信里形容曹操的话一模一样吧。他挑了挑眉,虽然心里对这人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印象,但念在是上下级,还是换上了点尊敬的语气。


  “曹操啊……早。”


  虽然说那种尊敬完全是让人看不出来。


  不过在那瞬间曹操的身子莫名其妙抖了抖,紧接着夏侯惇听到了曹操的一句回复,顺带还见着人眯着猩红的眸把自己上下打量了一番,莫名觉得有些背后发凉。不过人没有什么感情波动的声线把夏侯惇从另一个世界里带了回来。


  “早。”


  随后那人对夏侯惇点了点头便与其擦肩而过,就给夏侯惇留下了一个决然毅然无法再召唤回来的背影。不过这么一下子夏侯惇也莫名觉得曹操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古怪,信里说的自己是他的部下,不过今天这一见曹操似乎对他抱有着很大的、令人难以忽视的敌意。


  夏侯惇一想着接下来还要为这个人卖力,心中便是有些没底,思索着到底要不要干脆现在一逃了之,但是心中却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告诉自己不能这么做。他转了转僵硬的头有些心虚地目送人的离开,缓缓擦去额头上因为紧张而渗出来的几滴汗水——应该没被他看出来自己失忆的事情吧……?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在转过那个拐角到另一条走廊的时候,曹操看着那个叫夏侯惇的莫名其妙出现的部下没有怀疑地赶上来,也是长长舒了一口气稳定了情绪,旋即又变回了之前的那种处变不惊的样子——幸好那人没发现自己失忆了。——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那整封信唯一强调的便是不要让夏侯惇知道自己失忆的事情?


  他缓缓转身看着夏侯惇挠着发离开的背影,不禁皱了皱眉。心中念的还是那封古怪的信,就好像是料定自己一定会失忆一般。况且还有那句被划去的话……


  曹操将手伸进便衣的口袋中,出乎意料摸到了一份冰冰凉凉的东西,取出一看是一把小巧的钥匙,上面的纹样十分复杂,看来是用心做工的那种。


  ——可疑可疑,看来这件事还需要仔细调查一下。


——————

Part.4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