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蔡/亮姬】五次他们互怼,一次他们同行。(Part.2.0)

*cp.亮蔡。

*5+1梗,王者游戏设定。第一次写这种设定,如有BUG还请多包涵。


*隔了将近三个月在下……把这个坑找了回来。然而存档丢失现在也不记得当时写了什么……。

*这章是中途产物……应该还有一半。现在时间不够所以先放出来。


*OOC


可以接受的话↓↓↓


——————

十分遥远的Part.1

——————

 Part.2


  随着系统那句“全军出击”,这片刚开辟不久的战场也是有了校验位。随机匹配的队友还是不尽人意。


  蔡文姬、诸葛亮、吕布。这……不管怎么看,队里的内讧都比与敌人的打斗激烈点。吕布算是置身事外的那种,但是剩下这两人的关系可不对头,在队内频道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连清个兵线谁拿经验谁拿钱都要争个半天。


  “我说……你一个小姑娘带惩戒做什么?”诸葛亮调出信息版面,抽了抽嘴角,“明明定位是个辅助。”


  “哼哼哼,诸葛亮你一定是嫉妒了——”蔡文姬坐着琴向交战区域飞去,“怎么就不能带惩戒了?——难道你忘了之前那一局的事?”


  这话倒是挑衅了诸葛亮,他可没忘之前那一局是怎么被蔡文姬用惩戒抢两次野击杀一次的,一时间也没说出什么挖苦的话来,摇了几下扇子,还是决定不和蔡文姬计较这些东西。


   “智商太低会传染,我想还是离你远一点比较好。”


  然后就换来了蔡文姬的闹别扭。


  “那、那你受伤了也别来找我,我不奶你,绝、对、不!”


  全程在状况外的吕布目睹了他们两个双双掐断语音,只好自个儿看了看小地图扛着方天画戟就入战场了。


——————


  对面的是李白、狄仁杰和李元芳,这倒是难打的三人组。先不说李白那种让人无法捕捉的速度,光是狄仁杰那个如同眼花炸裂效果的令牌和李元芳的小飞镖就让两个脆皮应付得够呛。吕布和蔡文姬清了两波兵线,诸葛亮又去上野挖了一个座狼buff,升上四级以后第一波团战也是逐渐拉开了帷幕。


  先手自然是吕布他挥舞着方天画戟跃起,随后降落在了五个人的中心,划了一个被铁链圈起的阵数,困住对手的狄仁杰和李元芳。诸葛亮一个位移向前抛出三颗光球,又在唤出五颗能量弹对其进行着连续打击。李白不知道去了哪里,他腾出一只手点了几个标志……突然发现一件事。


  暴君复活了。


  刚才只顾着与蔡文姬斗嘴,他甚至忘了这件事情。吕布也不是在意这种状况的人——毕竟他战神的名号就是这么硬抗下来的。现在和狄仁杰、李元芳两个人交手也不露一些怯意,——这么说来,蔡文姬那个小姑娘呢?


  诸葛亮环顾四周,却发现早已不见了那架大胡笳琴的影子,连一点乐声都没有。暂时离开战场,诸葛亮向着下野跑去,行至中途,却听见了一个系统提示音。


  [蔡文姬]击杀[暴君]


  以诸葛亮的推理能力,他不难想象到当时的状况,这个提示音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会在后面加上一个缀,叫做“[助攻]敌方李白”。


  不过话说回来,她是被特意训练过来抢野的吗?

  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诸葛亮一个位移转身瞄准残血准备逃离战场的李元芳发射了元气弹,在击杀他的同时溅射伤害也削减了一波狄仁杰的学业。随后才慢慢吞吞跑向暴君的位置,并不是说希望那个小姑娘就这么被李白杀死,而是单纯觉得应该让她受点伤知道抢野的危机性。——顺带,虽然觉得蔡文姬那个光球有能力能拖住李白然后自己逃跑——毕竟她是个辅助法师,让她单杀刺客也是个不切实际的,就算她治疗术高明,结果也悬。


  诸葛亮一式时空穿梭替残血的蔡文姬挡了一剑,磁力阵中心的干扰正好束缚了李白的动作,三枚光弹齐发,叠满了印记,多出来的五颗光弹又削减了李白三分之一的血量。不过李白是铁了心不想与诸葛亮过多纠缠,直直向蔡文姬刺去。


  那小姑娘也是聪明,借着体内魔法的波动给自己开个治疗,随后再放一个光球眩晕李白、配合着诸葛亮的输出。最后一击,诸葛亮的元气弹已经瞄准了残血的李白,但是还在蓄力的时候,本应回泉水治疗的蔡文姬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草丛中窜了出来……


  “哼哼,你在这方面也还是敌不过我。”


  她奶声奶气的声音伴着耳边那一声“[蔡文姬]击杀[李白]”的提示音显得让人可气,只能捡到个助攻的诸葛亮自然是不甘心地叹了口气,暗自恼了下这个小姑娘真是不可理喻,但又念在对方是魏地人不能随随便便动,只能戳戳人额头说一句比起这个你应该先回泉水。


   ——啊,顺带还嘲讽了一下她的血条。


  惹得蔡文姬狠狠波动了一下胡笳琴的琴弦,差点还引来敌人的注意,随后将诸葛亮晾在那边自个儿回城了。接下来,蔡文姬也是大胆了起来,抢诸葛亮的人头和野不说,治疗还特意避开他。诸葛亮自诩是有风度的人不与人小丫头片子计较,但脸上的那种笑容䦹有点挂不住,隐隐有要崩掉的样子。


  ——念在她是蔡邕的女儿的份上……


  他这么劝慰着自己。


——————

Part.2.5(遥遥无期)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或者推荐,

    还有求个关注求个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