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x你】新年贺文⑾

狄仁杰。



  是吧——边边角角都要打扫到,窗子一定要擦干净。你在心中把刚才怀英的语调重复了一边,然后暗自腹诽着就算过了这么多年他的那些“坏毛病”还是没有一点改正——甚至连一点悔改之心都没有。撇了撇嘴,拿着块抹布有一下没一下地擦拭着阳台的窗边。


  惯例的过年前的大扫除。本来是十分方便的事情,但是一旦到了怀英地方就变成了如同要拯救世界一样的的大事。看着他现在的样子,恨不得定下几十张行动表来执行他的计划。——如果要用确切的比喻的话,现在的情况,打扫房子就和上战场一个样。——拜他所赐。


  抱怨归抱怨,令你觉得欣慰的是他并没有给你安排太多工作——要说这么多年他为数不多的好的变化,除了这个你也想不出什么。不过是擦一下窗沿(怀英明确说明他自己会擦窗户)、擦一擦各种地方,还有整理一下家里的储物间(因为那里大多都是你的衣物)。


  
然而就在你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时候,怀英从书房出来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路,明明就是想转过身去说一句“我还以为你今天一天都不出来了”,但是却在转身的瞬间,布勾住了纱窗,一下子从上而下盖下。
还未反应过来的你就这么呆愣着等着纱窗如同网一样将你砸个半死,突然间的闭眼。双手还是不自觉捂住了后脑。但是预料中的痛感并没有降临,你眨了眨眼,却发现本来站在阳台门外的怀英不知什么时候就跑到了你的身边,凭着身高的优势将你护在了怀里。


  他抬手身上的纱窗拿下搁在一边,拍了怕衣服上沾上的灰尘。正当你觉得他要开口责怪你不细心的时候,他却是仔细将你扫视了个遍。


  “你没受伤吧,那就好。”如同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一般,他从你手中接过那块布放在桌上。将你安置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纱窗有问题我没发现,这是我的错。”
“大过年发生这种事,也是吓到你了吧?”
“你先休息着,剩下的活我来做就好。”


(写在后面的os.

怀英这篇肝出来了,
700+爆之前贺文的字数。(感觉在下的辣鸡描写凑字数严重。)


不要问在下这个梗是怎么想出来的。
这是一个关于在家里被母上勒令去擦窗边结果被阳台上没有完全固定住的纱窗正面砸了两次还被家长大声嘲笑的在下的心理阴影。
永远的那种。


所以这篇告诉我们,
如果你要男色!请不要用隐形纱窗。
如果你放弃沉迷男色,那就随你去!
如果你身边根本没有一个像样的男色可以沉迷!
那你最好用隐形纱窗不然你的下场可能和在下一个样。


(上面这些都是什么鬼。)
总之上面的全都作废!
以及诸君,在下想要评论。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58)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