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x你】新年贺文⒁

元芳。


  作为密探,工作自然是辛苦的。有时候为了跟进一条线索可能会连着几天几夜都没有丝毫休息的时间。不过今年的春节倒是没有这么辛苦,手头的案子在节前就依靠着各方的支援告破,进来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这样看上去倒也是能和平的度过今年的春节。


  要说放假休息,尤其还是在这种时候,你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便是十分随意地聊点什么,或者干脆什么都不做,就只是看看电视玩玩手机,这样的时光总能让你想起高中的时候。

        每当狄仁杰前辈去开会,纪管会的课室中便只剩下了你和元芳两人。从一开得无所事事到后来的各种作死——当然也有几次被狄仁杰前辈发现了,结果被教育得很惨。——那个课室倒是有着不少的你青春的记忆。


  “我本来还以为这次的案子会很棘手的。”坐在你身边的元芳眨了眨眼,视线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这么开口,“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过年的时候也要临时加班,就不能陪你了。”


  “我能理解的,工作方面更为重要嘛……”明明都已经是大人了,可他似乎还是有着那种是五六岁的少年特有的稚嫩。你一面给他顺着毛,一面安抚着他结束他的自怨自艾。


  “其实我想多陪陪你的,一直和你在一起这样。”他低下头闷闷道,就如同一个被家长勒令不完成作业就不能出去玩的小孩子一般,“果然还是高中的时候比较自由嘛……不过说到高中的时候——”


  如同想到了什么一般,他对你眨了眨眼。


  “不如去高中看看?”/“过年以后去高中看看如何?”


  “看来我们想的是同一件事。”一瞬间的失神,在听到他说出那句话之后。随后便发现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原来已有这么了解对方,“还真是怀念呐,那时候的日子。”


  “嗯,的确很怀念呢。”
  “不过比起怀念,我更想感激高中的存在。”
       “因为这样,我才遇见了你。”



(写在后面的os.

有点迷的一篇……同样是二十分钟码完的。
至此为止新年贺文的计划全部结束。
唔还好是在开学之前呢,不然就大条了。


不过能把新年贺文拖到现在才写完……在下也是佩服自己的。

tag的话完全不知道怎么打,就直接写了王者荣耀李元芳。
没差啦,总之就是这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7)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