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王者英雄x你】若你测试出的本命英雄不是他。(上)

*3w更新第一篇,此篇2300+字。

*此篇包含:李白、孙膑、韩信、刘邦、张良。

*之前空间里测试本命英雄的梗,来自一个刷了几百遍没有刷到元让的人的残念。

*OOC


能接受的话↓↓↓

——————

——————


李白。


“嗯?测测你的本命英雄?”他看了看你手机上显出的画面,将上面的文字念了一遍,对你眨了眨眼示意你点开它。你本来是不准备测的,只是觉得新奇所以拿给他看看,但是现在看他这么好奇,所以也想测试一下试试。


“怎么突然要给我看这个?”他看着你指尖移到那个测试键的上方,一只手支着脑袋这么问着你。


“只是觉得有些新奇,所以想试试罢了。”你这么回应,趁着页面加载的空子抬头看看他的表情,也是静静注视着手机页面。


本来是很和谐的场面,然而……都怪这垃圾测试!


——在页面加载出来的那瞬间好像气氛一下子就很尴尬了:那页面上出现的人并不是李白。


“噫——”你手忙脚乱想在他看到这个结果之前先关掉这个界面,却还是慢了一步,被他看见。


“不是我啊……”他脸上的笑似乎是收敛了,但看着你小心试探的神情还是一下子柔和了下来,关上了你的手机屏幕,将你带入怀中。



“那也无妨,反正你现在也只属于我一人。”


——————


孙膑。


“测试你的本命英雄……?这种结果大都是不可信的。”他看了看你手机上的页面这么说着——你虽然知道他有穿越时间的能力,对于过去的未来的事情了如指掌,对那些“神算”抱有着完全的质疑态度,但是这仍阻止不了你想要试一试这个测试的心。


在你的再三要求下他还是同你一起坐到了沙发上,并且看着你点开那个页面。


本来是轻松的,却不了最后跳出的测试结果另有其人。


你呜了一声正想要为自己辩解什么,却被他打断。


“说过了吧,这种都是不可信的。”他从你的手中取过手机,将页面关掉,“又不是什么太古的预言。”


“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试着帮你改变一下测试的结果……”


他的声音还是那样温柔的,他也是一直包容着你。


“不用啦。”听罢他的话,你对他笑笑,“反正我现在拥有的,比那个测试真实太多太多了。”


——————


韩信。


“你很在意这种测试?”他漫不经心地这么问着,放下手上的活走到你边上坐下。


看着你手机上显示出来的“测测你的本命英雄”字样的页面,看了看你兴奋的神色料到了阻止不了你,便任由着你点开它。


很不巧。显示出来的正好不是韩信。


“呃……”你用眼角的余光瞟了瞟身边那位,看着他挑了挑眉——说实在的,你还是挺怕接下来他会有什么反应的,毕竟你也是见识过他在战场上杀敌的人。


只不过几秒过去,他仍是维持着那个神情不发一言。这倒让你慌了神。


“你不会觉得不爽吗……?”——看到自己的本命英雄不是他自己,说好的难过呢不安呢悲伤呢担忧呢?怎么一个都没有?


正当你还在暗自怀疑他对你到底是不是真爱的时候,他却是笑出了声,在你还未反应过来前先一步对你动了手。——其实也只是揉了几下你的头。


你刚想抬手去整理被他揉乱的发,没想到它们又遭到了韩信那个家伙的第二次蹂躏——当然,同时传来的还有他带着磁性的声音。


“无所谓,反正最后和你在一起的是我啊。”


——————


刘邦。


“本命英雄?没想到你还信这个。”他听了你的提议挑了挑眉,语气中带着几分狐疑,“这种东西还不如子房的预知。”


“那又有什么关系——”你这么说着,在手机屏幕上划几下调出那个页面,随后点击进入,等页面加载出来的时候你却是傻了眼——


上面那个真的不是刘邦。


他看了看你一下子凝重起来的神色,不禁拿过你的手机看了看,随后一脸无所谓地还给你。


“看吧,我说过了,那种测试都是假的。”他这么说这,末了还不忘挖你一句,“还是说……你还想要开一个后宫?”


“才不是——!”你慌张地为自己辩解着也怕他想太多又回到了之前不熟识的那种猜疑心理,抬眼却正好撞上他计划通的狡黠笑容。


败下阵来。


也罢也罢,反正和他互怼,你从来没赢过,也不缺这一次。


——————


张良。


他是被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拖来围观你弄这个测试的。全程也只是盯着你在身边不停摆弄着自己的手机,调出那个页面戳进去。


“测试……?”他终于生快明白了你的意思,不过作为“山顶洞人”(这个外号还是你特意赐给他的),对于你们女孩子直接的话题还是有点代沟。他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就像他经常会做的那样,问道:“这有什么用?”


“就是测出自己的本命英雄啦——”你这么说这点击了开始测试,只是当你话音未落,这结果页面已然加载出来。


——尴尬的是,上面的那位并不是张良。


“咳、”你咳了声,为自己辩解着,“意外,意外……”


可接连着三次的意外怎么都不让人信服。


“你很在意这个结果?”似是看不下去你继续在他身边卖傻,他淡淡地这么说着。你自然是点了点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甚至想从眼角挤出几滴眼泪来。


“这……”他看着你一脸委屈的样子依旧是那样手足无措——明明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却还是带着一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也罢,你这样蠢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给你言灵的庇护,这可比那种测试软件可靠许多。”


他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你在睁眼的那瞬却发现他早已红了耳根。



——————

第二部分点这里

第三部分点这里

——————


( 如果喜欢的话求点个小红心和回复。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个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