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刀计划。(第二部分)

十把刀,多cp。梗来源于《相思十诫》。


——————

第一部分。

——————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吕云。


——若有再相会,岂知吾谁与归。


【你与我之间的关系本就应只有敌人,

    无法允许再有其他。】


——————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猴娜。


——负尽苍生 ,负尽蓬山万重。


【若我不戴金箍,我就无法保护她。

    若我戴上金箍,我就无法去爱她。】


——————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双兰。


——续断之间,听一夜梧桐雨。

    只是再无旧人一同谈笑。


【执意复仇的人与守卫边疆的人,刀不长眼。

  本就不该有什么战场上的约定。】


——————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甄蔡。


——东劳西燕,终有一日会诀别。


【已失依仗,只有两人支持才可存活。

  若失了你,就再无了未来。】


——————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水果。


——曲终人散,无法再续。


【马可回到家乡,同时橘右京肺痨发作逝世。

  故人已逝,再无法相见。】


——————


                                                                         南澈。


评论(6)
热度(106)
© Lammert_澪_已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